本人第一次學分剩下這麼少

不過煩惱也徒增不少呀~~~(吶喊)



像是~~繪本製作,,,,,,,我突然覺得我不會畫圖欸!!!!!

以前以為很簡單事情 但是變成一門課程

就突然覺得很難XDDD怎麼會這樣

蝴蝶畫得不像蝴蝶 蜜蜂畫的有點像蒼蠅不知道是哪招~~

然後最重要的是...樹好像我最在行欸 因為老師只有幫我修葉子的形狀!!!

欸唷  修藝設系的課都要大哭過癮了><

放棄是最容易的事情, 我還是要把他完成!!!!


然後就是心靈捕手~~~我其實原本以為這是一個歡樂的''活動''

沒想到執行長說是我們要參與這個營隊一起學習 ....嗯 講話還蠻有哲學的

雖然她是真的講話跟我一樣直 也頗幽默的 或許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

現在想想,很慶幸我認識到了很多外系的同學,讓我在昨天的活動中一點也不孤單

非常充實的感覺! 我將要在暑假跟人家體驗不同的活動了! 加油!!!!


最近讓我很高興的事情就是:我有抽到宿舍床位!!!!!!!!!!!!!!! 還有清明連假好長超開心 :)

我要另尋室友了!!!!!!!!!!!!!!!一定是老天爺看我平常有做善事才會讓我如此幸運顆顆

還要規劃大四課表(也太早?)  以及未來未來還有未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