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民舞社成發,出隊的事情

使我在五月會讓我忙不過來~~~~~~

現在的期中考反而好像不是重點了


加上很重要的心靈捕手 太棒了 這樣真的會很忙唷!!

讓我這閒閒無代志的人 生活多了點目標

具體化的把精采哥發揮得淋漓盡致!!


 
說實在 營隊的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忙碌

之前是把他想得太可怕了

因為只有每個星期四要開會 然後捕手聚會大概一個月一次這樣

沒有太大的負擔^^


社團方面:最大的問題也就是肢體障礙而已啦~

放心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舞者 所以就很放心的去學去想瘦(? 享受嘍!

很期待成發呢!因為以前都沒有參加過 難免會超緊張(雖說我本來就很容易緊張)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跳得很好哇 畢竟還是不想丟臉 雖然我常常是大家的笑點顆顆


出隊的話 感覺就是順其自然 沒有比成發緊張 

希望還是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也是不能鬆懈啊(硬要一直自己)



然後畢業門檻多益的話,也是盡全力準備!!!

我一定會把聽力寫完的 雖說琦琦說閱測拿到比較少分 所以她要加強

不過我認為寫不完可以都掰C啦XD 所以 大丈夫です~~~




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