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 就這樣大四了!!!!


當初說好的目標實現了多少 自己心知肚明

其實大四的好處就是...選了自己很喜歡的課^^


前幾天與宗霖兄談天 他覺得我大學過的超精采XDDD

其實你也是啦ㄎㄎ(瞬間臉脹紅~~~~) 只是去了很多地方玩耍


想一想我修了一堆奇妙的課

海島與海洋 日語 韓語(等等又會有人跳騎馬舞我就要哭了XD)

攝影創作....(下星期才要去旁聽)


其實我並不會很後悔來到東華, 認識花蓮這塊土地是人生中很棒的體驗 

當然 遇見的每個人 我也覺得很幸運 因為同學們也都對我很好

大致上 並沒有遇到什麼不順遂的事情(很樂觀?)




有的話 也只有大概都被唸不太愛回家哈哈哈 誰叫花蓮很好玩

下星期還想要修....校園綠色廚房!! 獨木舟!! 

前幾天在松園認識一個人 還說可以去修紀錄片製作 臺灣劇場之類的課


(搞得我是大傳系的?XD) 老師不錯 還是名導演 不過我孤陋寡聞都沒聽過欸顆顆

能夠認識到同好真棒 想一想我真的很幸運  隨興跟人家聊天就有資訊進入我的大腦~~

 

學校有好多好多有趣的通識課 不過選課系統及學程化有很多弊病
 
都得等到大四才搶得到XD 現在才有真正大學生的感覺 :) 

好好享受最後一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