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我是2175梯 斗煥坪的新兵,如果要相認,歡迎大家連絡我喔顆顆

 

我認為一定要帶的東西如下:

1. 唇蜜:本人嘴唇極度乾燥啊...所以這就列入第一

2.護腳/護手霜:本人認為操課一天,最後在床上的時候,是最需要保養的時刻啊~~~

3.臉部乳液: 斗煥坪冬天很冷欸,今年寒流真不是蓋的==  我的臉部呈現龜裂狀態,擦了乳液完全舒服

 

如果你的皮膚不是乾燥型或是你注重保養的人,那我相信大家都喜歡洗澡吧XD

4.洗沐合一乳/露: 可以去屈臣氏買愛X達的,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運氣好的話XD)  現在還有推出新的沐浴洗髮洗臉三合一的乳

只是不知道什麼做的就對了XD.... 因為當兵時間寶貴,我認為洗沐合一乳真的節省好多時間,也是懶人必備!!

5. 菜瓜布&沙拉脫

如果你待兩個星期,你大概就知道為何要帶菜瓜布了,洗餐盤大概是在營區最浪費時間的活動啦,自己帶比較實際,不用跟人家搶菜瓜布

6.鞋油: 可以在營站買,鞋刷就免了, 除非你真的很講究,莒光日會檢查鞋子

 

 

小結:  把事情做好,就可以快樂度過新訓期間!!

大約就這樣唷^^

 

 

 

arrow
arrow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