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素霞講話最讓人受不了的若干枚!
1.功課太多?ok呀!527之後再寫呀,沒關係呀,ok嘛!!!﹙作業真的很多ㄋㄟ,真夠啦!﹚
2.我跟建翰心都冷了﹙不知道在冷個啥麼鳥= =﹚
3.外面唷~哪有像三育的老師那麼好,幫你們把屎把尿,反正你去外面就知道了!!﹙最後一句比較讓人生氣﹚
4.反正呀~我無所謂啦~又不是我在讀書~你們考上哪裡關我屁事~﹙關我屁事還那麼囉唆!﹚
5.像這樣呀,只會被副校長’記大過!!﹙每次講還不是沒記,這招是對付林廷和專用的吧﹚

→總之,這些話就夠無言了吧!!~
還有勒⊙ˍ⊙ 6.人天生犯賤!﹙這夠經典了吧!﹚ 7.那就好聚好散吧!﹙畢業前夕刺激的= =﹚ 8.啪!就站起來!﹙外面的紀律...﹚ 9.至少要裝個樣子!﹙無言!﹚ 10.我覺得沒有必要啦!!﹙不想讓我們去劍湖山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