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三育的環境、人、一些種種

發現這是進入高中的感想,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有時候會在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那種在外面感受不到的氣氛 朋友的熱情 對應現在的冷淡

不知道是我太奇怪,還是我想太多 總覺得少了種朋友的感覺 

只是一味的笑 霎時的笑 得到暫時的快樂 快樂完 就沒了


樹 在學校是裝飾品 
走廊 窄窄的 可以遙望至101的一半 
風 吹起來冷清的可以
冷氣 當作是每日的扇子

或許 我應該還要再適應一下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從9月說服到現在 我還要繼續3年 (這跟一開始進三育得想法是一樣的)
 
不過 三育的改變 我看到了些許 應該不是之前的那個三育了..

 一且都未知數..「或許 我應該還要再適應一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