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勒

園遊會開始會有拔河

本班已進入決賽啦 好開心哪~

當比賽已經叫到信班時 馬上就衝出去啦

在幾聲「 殺 殺 殺 ,12殺~」 已經獲得勝利了 真爽

接下來的正式「孝親」園遊會就要開始啦

才要擔心怎麼收錢...

真糟糕 我是總務股長ㄋㄟ

(叫個對錢不太敏感當總務 真的很奇怪)

唉~反正為了班上攤販的業績 什麼都好 只怕做不好事

班上賣的是炸冰淇淋 炸雞塊 炸薯條 可樂 雪碧 綠茶~還有抽抽樂

我還原本以為會賣的很普通 就稍微熱絡了一下就ok 就心滿意足了

結果是磨頂放踵的意外盛況~外賓都是要玩抽抽樂 

大概因為頭獎有PSP 所以才看見小朋友一直抽吧?!

不過有很多國一的學弟排很久 面目有些猙獰 大概是OS怎麼那麼久吧

(抽抽樂一次5塊 最多只能抽10次)很多人都想抽那台PSP

而炸的東西一開始並不熱賣 到後來也很熱賣 飲料也一直倒倒倒

收錢的我一直收 可是覺得很普通的一直塞點券 塞到盒子裡

原本不起眼的點券 積少成多 快要塞了一盒類似放發票的盒子這麼多

大家也很賣力 一直叫賣 江伯鈺戴墨鏡駕著一台腳踏車 吸引人潮

大腸也是一直叫賣(只是我不知道他叫啥內容)

明翰也嚷著’’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 我覺得很好笑

辛苦的熱食組 也都一直炸東西 手從來沒有停過

我站了4小時只是收個點券 沒有流汗 腿卻很酸

當12點左右收攤時 心裡高興了一下 想說可以直奔教室休息

不過終究還是逃不過打掃的命運

整理完後 肚子很餓卻沒點券可以買東西(因為都丟在箱子裡)

算啦 只好餓肚子 可是還要算今天進帳 喔 頭好大唷

箱子一倒出來 就一直貼貼貼 貼在集點紙上 貼了1小時左右

不過卻越貼越爽 因為進帳超多 我們的成本都賺回了

這還是有人幫忙才貼這麼久 要是一個人貼我覺得會死人

整個快累攤了 回到家 就衝去洗澡 

回想著今天超爽的 又是拔河贏了 又是園遊會辦的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