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

約好今天和高振耀逛街

不過昨天玩的很high(聽說我昨天沒玩啥?!)

因為星期五去高家''笑''(瘋)的很爽

哈哈~早上去西門町 我們一定是大白痴2枚

約好10:00去  結果他跟我講他9點才起床

可能會晚點去  好險我是坐公車去

後來他來的時候已經10:30

才又說記錯我手機號碼


真是~算啦

看來看去我只想看柯南~但是10:30的場過了

唉~只好等12:30的場了

整個無言 這2小時要幹麻呢?


他說要逛衣服店   鞋店  ...(聽的我頭暈)


後來也真的逛到頭暈


他買了衣服 手錶


12:30
轉眼間一下就到了   哈哈   終於算是=我的happy  time了!!

整個電影還不錯看!!  不過看卡通很多人覺得沒啥意義就對了

可是我還是看了~


高也看的很爽  大概他不嫌棄的電影都不錯


後來沒想到出來下大雨  好險我們2人都有帶傘

不然就死定了~

原本他想找的一家衣服店好像倒了

後來他竟然又在買鞋  重點是連試穿都沒試穿

{傻眼} =o=

買完鞋他也爽了~


結束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