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發覺我變的很愛哭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跟現今比起來

感覺好痛苦



我知道回憶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可是我又放不開

跟不熟的人站在一起時

顯的很彆扭

除非他們很熱情或是很爆笑

才會安心一點

我比較渴望和人講心事

不是嘰哩呱啦吵個不停的那種

是安靜且平和的那種


其實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憂鬱症

不過似乎沒那麼嚴重

有時會很樂觀

有時卻悲觀的不得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後

我也莫名的哭了一下

很奇怪的我

看到陳欣怡的處境 忽然覺得她很可憐

她是個濫好人

紀存希昨天才知道他的辛苦

我媽也看到哭

如果每個人的心都像陳欣怡那樣

那世界應該會變的很善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