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士林夜市尋找帽子

(可不是綠色的嘿!)

結果看到一攤帽子

上面沒寫價錢

我就直接問店員

她跟我講素面的帽子都100

我就想說先去別家看看

繞完一圈回來

跟她說我想買這頂帽子

她跟我講說290

我愣了一下

(os.這店員怎麼這麼奸詐)



就理直氣壯跟她講說 你剛剛不是說100?

她還裝無辜 哪有 誰 哪個人跟你講的?

(竟然來裝傻這套= =)


不過 她之後就說 不然算你150好了!

哇靠 竟然意外殺到價 真爽!! ^________^


ok!成交!!


還有看到好多好看的衣服 和北市商正妹(還不如說是恐龍)


不過 這些都不是我的目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