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來
整個人精神渙散
竟然要跳早操?!
one more,two more,three more,four more,hey hey hey hey! (卡特,你紅了!)
跳完早操 吃早餐

接著就上課
>>>語言學概論 日語課
第一堂課 坦白說 超想睡覺 有點無聊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聽一下 因為這樣才知道外文系在上什麼
原本有拍一張照片 不過聽說教授都很注重著作權 就把它給刪掉了

第二堂課 日語課
老師長的像狐狸 然後每講一句話的結尾都會接一句''嗯''
讓大家噗嗤的笑出來
sugoi=好厲害 還教了五十音
還給我們看了很誇張的牛奶廣告 非常爆笑
中午吃飯期間到了 雖然沒比三育便當難吃
不過我還是沒胃口 就把它倒掉了
營隊期間還有午休時間耶 真神奇
小睡了一下後 就上西班牙語課
老師還頗為風趣 是哥倫比亞人
一直鼓勵我們發問 還強調說他們咖啡最好喝 不信你去嚐嚐看
si=yes hola=hello(h不發音)
其實西班牙話最難的是拉拉拉的滾動舌頭的音
還有名詞有分陰性 陽性
複雜 @@

再來是分班課程 有分A B C D四組 我被分到B組
這一堂課應該是屬於WRITING
學習單上面會讓我們想一些情境
然後把握住6W的原則~WHEN WHAT WHY WHERE HOW
就可以寫出一篇好的文章
我和文賢一組 還要去訪問別人學習單上的問題

晚餐時
因為待會要舉辦舞會
所以大家都還蠻期待的
換裝完畢後 (其實充其量不過是穿上一件白襯衫)
進入舞會現場 現場佈置的很有感覺
隊輔們紛紛換上華麗的洋裝和西裝 和我們共襄盛舉
敎我們跳舞 我才發現我有點肢障
怎麼跳都跳不好 只好隨便亂跳嘍
中間還有點心時間 吃了2塊蛋糕 喝了一杯紅茶 就不想再吃了
這時氣氛已也些冷掉 因為很多人也不會跳
而且還要跟牽起女生的手耶 喔~~正妹就爽啦
可是人家好害羞唷~~~~
後來隊輔們在跳街舞 各個臥虎藏龍 包準你被嚇到
還搭起火車繞圈圈 整個很累
之後又是睡覺時間啦 1;30 OYATZUMI(=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