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話說花蓮影城的午夜場竟然是11點20

為何覺得有點早呀

明明就不是夜貓子

.....


忍者刺客

是一部....的電影

(有說跟沒說的一樣是怎樣)


只能說基於邱子庭的要求

大推!!!!!!!!!

你就知道我多無情了




由這部片我知道RAIN

的努力

很認真

很努力

(廢話)


很善良?

很驚悚?

很商業



怎麼辦 我掰不出形容詞了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好了!!!!












就是這

以下是電影簡介:

Raizo(Rain 飾)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刺客。他小時候在街頭被Ozunu集團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Ozunu集團是一個秘密組織,其存在始終成謎。然而,Raizo永遠忘不了該集團無情地殺死他的好友,所以他脫離他們,驟然消失。

Raizo正在等待,準備展開他的復仇。另一方面在柏林,歐洲刑警組織探員蜜卡柯瑞提(娜歐蜜哈里斯 飾)在調查一宗金錢案流向時誤入險路,這個案子牽扯幾起政治謀殺,而且跟遠東的神秘刺客地下組織密切相關。蜜卡蔑視她主管萊恩馬斯洛的命令,探入歐洲刑警組織的最高機密檔案,卻愕然發現那些政治謀殺背後的真相。她的調查使她成目標,Ozunu集團便派出由死亡殺手阿武領軍的一組殺手,打算殺掉她以永除後患。不過,就在蜜卡遭受攻擊時,Raizo救了她一命,但他明白Ozunu集團絕不會善罷干休,除非他們兩人都被消滅。

如今,Raizo和蜜卡在歐洲街頭陷入一場貓抓老鼠的致命遊戲之中。如果他們希望活命,就必須互相信任,並最終打敗無影無蹤的Ozunu集團。




(想也知道是複製剪貼的啦!我哪那麼勤奮?你說是不是)







有一點要說明
楊C不要太興奮唷
我有去支持他的票房唷!!!




還有自從期中考過後就信心大失

所以我要用功

努力
SO~


還在這裡打網誌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