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承認這篇網誌的標題有點白爛

不過我是故意的啦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這次家聚「又」出去吃好料的嘍~

只能說 我到底是出來讀書還是出來玩的啊

傻傻分不清


首先  就是這家「家 南洋咖哩」





http://www.wretch.cc/blog/jacurry  這是她的無名呢



好精緻啊

我說 這家真的是好好吃啊!





這是 所謂的南洋雞米花

他的辣醬有獨門秘方

讓人吃多不「涮」嘴

這一盤你猜看看多少錢

先賣個關子!


再來是主菜



你可能會有點失望

不過

這些真的很好吃

價位並不便宜

從220~250

甚至以上

要看緊自己荷包再去唷!


再次感謝學姊(淚)!


這次家聚與以往不同的是 

學長講了好多研究所的事情以及糗事

還續ㄊㄨㄚ到海濱公園拍照呢

看到一艘很大的船

因為靠近花蓮港。。。








夠正點吧!!


後來就還在玩影子遊戲





(雖然這並不是我)

我們就是玩得頗嗨的



離開的時候我也有參與啦

只是那是在 學長的相機裡頭

改天再新增吧!




哈 今天新增了好多照片!

有好幾個月以前的自拍照(羞)

不過是自認為很好看的自拍照



 

這兩張是不是很陽光?!

請投票!!

哈哈!!

還有校景兩張

 


這兩張是和自拍照一起拍的

記得是早上八點多

還真不錯呢

(當然包含自拍照)





 






好嗨啊~這是上學期學姊給的供品

(也就是所謂的歐啪糖)

雖然不是死人但是我吃的好爽



敘舊完畢>上床睡覺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