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我應該是要新增了

不過有好多事情想打

不過很懶耶

有沒有一種可以說話就可以打網誌的程式

....

也太懶了吧


從期中考後就沒有閒下來

雖然出隊我沒參與

不過傳情送舊也夠忙得了

而且期中過後怎麼那麼多presentation

真的很賭爛

唯三慶幸的是...

文導考高高

西概好好好

送舊我沒有選跳舞組!!



.......

最近有很多電影好想看:

備胎女王 第36個故事 沒有耳朵的兔子2

一頁台北 柯南..天空的迷航船 賞金獵人:EX檔案

喔買尬....也太多了吧

全部都要仰賴PPS

真是太誇張了


昨天坐了一班很詭異的莒光號 

花蓮下一站就直接開到松山  台北

爽哥啊@@

而且便宜又舒適

大推

17.50  車次68 到台北20.35

整部...都慢慢開!..

就是搖啊搖  搖到奈何橋的境界

這樣以後就定這一班了啊

而且上去都還有空位...

所以不用擔心太魯閣號訂滿就隔一天回家的窘境....

大家都去坐這班啦!!!

然後....這班就是很好睡

我好像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起來吃便當

旁邊的男生好像很後悔沒買便當一直看著我吃

然後我也有買報紙也是一直盯著看...

讓我覺得這個人真是...


看三小啦  自己有書不會看唷

吼~這麼多粉絲還不夠

連火車上也有....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這兩天失眠...


都是因為你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