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想新增很久了

五月舞躍 送舊 畢業家聚 期末考

壓的人喘不過氣

以下活動請看圖片即可


舞躍

可參考facebook 圖片暫時叫不出來。。。

或是相簿  就那幾張和天兵的!!

高興的哩 那一天:)


送舊

 

 學長抱的很自然又很開心 然後那天學長也太帥!!
 

綜觀以上圖片:不知為何我的臉都呈現不開心的臉

可是我那天明明就很開心 可惡的臉部神經@@!!


畢業



恭喜!當兵請小心。。。。哈哈



畢業家聚:

第一站:薰衣草園

後來才知道這花園是叫連媽媽好手藝

也太跳痛了吧?不過裡面的薰衣草麻糬 百里香香腸 香茅茶 真的好吃又好喝



請看蘇非學姊的表情(哈哈哈  好好笑)

請不要說我出賣妳 拜託(孬)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大榮二路20號





第二站 月廬:





第三站:

夢幻湖 據說在壽豐鄉豐田村(吧)

 邱子庭sorry嘍搶了妳的風采


基本上

夢幻湖的介紹請看下面連結

我們就再倒數第二張照片的草坪玩耍

哈哈哈  啊哈哈哈 之類的連續劇戲碼就此上演

請按我



上星期三616端午節是班聚:吼~無名在幹嘛

美侖大飯店

超嗨的啊  狂拍照跟滾草皮(明明就不是我滾的 是不是)




然後是期末 然後是家聚(舊愛新歡+大魯閣) 夜唱 累爆我

最後~我最不爽的人物:2Couples 喔不 是4 dirties

真的很誇張。。。

現學現賣:

我tolerate你們不代表我只是個會喔的人

但也不代表你們可以一直給我豪洨下去


評語:oh yeah! 

No fragement,you made a good word choice!

你做了個好工作!!

You did a good job!!



話說今天有種憂喜參半的fu

因為 上不到Renee老師的課了

喜的是 她每個都發一張小卡片!

好貼心

害我都哭了 哭屁呀




本月最大的事件:

五月底辦FB 六月六辦噗浪

(也記太清楚了吧?????)

這兩個發牢騷很好用

而且噗浪可以發私密噗 好貼心!

(是有沒有那麼多秘密...)

這個月是很放浪(不是Juxile)的一個月

因為會瘋狂注意有沒有人在回你動態



然後。。。放假了 我想去澎湖...

海邊 海邊 海邊 去看高雄妹啊。。。(遠目)

不是bitch 是beach 

在FB 和  Plurk 發牢騷還不夠

還要在msn上面發牢騷

我真的是...奇才!! 謝謝 收看那麼無聊的一篇

另外:非得要補充的!

花蓮的一些資訊

都在這本書:

通往花蓮的祕徑




是不是很吸引人的一本呢?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