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篇文章好像很沉重欸=.=

連我自己好像都打不下去

不過還是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 還是打一下好了

自己講XD

之前那篇瘋電影好像打得有點爛耶  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不然怎麼都甚麼人回

好像打網誌好像是真的需要一點天分


好的 故事應該是要開始了

從小爸爸對我們姊弟要求甚高

唐詩300首都要我們背完 才可以去睡覺

現在想想真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活過來的

殊不知現在都忘光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背那幹嘛

就連小ㄧ背三字經的目的我也一直很搞不懂

現在絲毫沒有用處  那到底小時候應該浪費在背書上還是玩樂的童年啊

有時候叫我們念一些有內容的文章 然後叫我們講心得

要不然就還要背英文文章 都快死掉了

這個陋習好像一直延伸到高一吧

後來就因為有晚自習就擋掉了爸爸的魔掌

有一陣子還因此很開心有晚自習這個''活動''呢



不過這也養成我會自己看書的習慣 因為有時候真的是太無聊

而且每次看電是跟打電腦都不能太大聲的時候就很幹

所以只能看書  我也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書比電腦和電視有營養的多


另外

據說我小時候好像是真的很好命

去過很多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記憶耶 媽媽 對不起破費啦

不過我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爬山 每次爬山都跑到最前面

七星山 紗帽山 陽明山 都是我的光榮歷程~ 那時候才四歲耶



對我而言

爸爸好像都是默默付出的吧

每次我們之間的話題只有在圍繞在 錢夠不夠用  東華好不好玩  英文有需要再加強唷

就沒有了....怎麼那麼落寞



我在考慮這學期我應該要自己出學費

到大學還依賴著家人付學費真的是一件好奇怪的事情=.=

這應該是我暑假最深思熟慮的事情

自己出學費

爸爸每次只有掏錢的時候才不會手軟

讓我不知該如何應對

現在拿的越來越心虛了



然後關於電視跟電腦這件事情已經變成約定成俗了

每次講這事情都讓人嘖嘖稱奇

對我們家而言已經麻痺了




只要是爸爸在家

電視和電腦就不能運作

除非是真的很想看吧

例如大學生了沒 或是 偶像劇

要不然  就是要無聲或小聲運作


不過上大學後 就完全性的放肆了

比較不管我們這些了


我想要講的是:

電視有時候還是很有意義啊

看了這麼多年

我也沒有變壞

電腦也沒有啥壞處

比較

只是不能坐太久是真的

只要是適當的使用我都覺得很好

希望不要一味的禁止

這種舉動還蠻無聊的=.=



其實爸爸很辛苦我也知道

不過 就自己看書就好啦

不用干涉到我們看電視

此時真希望我們家有二樓

這樣就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