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小滋女孩向前衝

拜金女王似乎是劇情太悶快要看不下去了

然後加上韓劇沒啥好看

所以就忠實著鎖定著這齣偶像劇

不得不說李毓芬在裡面真的很討厭 眼神完全不知道要表達甚麼  放大片拿掉比較好吧  至少不會讓人討厭(被打

難得悠閒到要在無名抒發我的心情 哈哈





欸豆 九月初的臺南行由於檔案太大 加上照片不算太多

所以就懶得放上來嘍   反正FB也都沒人在看 索性就忽略掉了(真的很在意XD)

這次的臺南行算是~很充實很充實

見了很久不見的IAN TSAI   感謝他還很捧場我的幽默 顆顆

看來我們三個人真的都沒變呢(大笑三聲)


第一天就去了大東夜市, 我覺得花園比較好逛欸 登 登

才知道臺南市裡面就有5.6個夜市

去逛完後就去金滿座夜唱是哪招   完全意料之外

結果我在裡面又在那邊跳 ''愛的主打歌'' 學蕭亞軒在那邊舉起我害羞的雙臂真是有夠害羞



LADY GAGA的歌也沒放過  看來我真的被定型了欸

是否有點SAD  人要活出自我!!!!

然後還點了嚴爵的我喜歡(不,我愛)  搞的有點失聲

回到哲瑋家竟然是我騎車,台南路大無窮XD

飆得很爽 還是沒膽去考駕照 人很難去放開某些事情....

回到家也6點了  還在看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實在是太可怕的好笑了  接下來應該都會宅在宿舍看那個吧

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 天啊 超瘋狂的不知道想幹嘛







第二天起來已經11點半了

其實也才睡了5個小時

下了大雨讓我們在家裡麻將教學  當然是我被教

開玩笑 我是乖寶寶 

發現麻將很好玩欸 謝謝兩位嘍

後來沒雨就去台南市區吃午餐~ 肉粽+泡芙

泡芙當然是去林默娘公園再吃 不然就會落賽

放風箏超酷的  雖然很沒天分好掃興

不過有給我面子飛起來一下

那畫面好美好美

三個大男人在那邊放風箏  非常特別的感覺

算是彌補童年了


另外泡芙我一定要講 飽滿的內餡真的是滿足我的味蕾呢XD

抹茶的比較好吃 原味反而沒有甚麼特別的

一定要去買欸 哈哈 可是我忘記了名字

在林默娘公園放完風箏後 就去了夕遊出張所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鹽巴  而且是有顏色的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鹽巴 因為是按照生日排的呢




晚上了 黃昏了 我們去吃安平豆花了。

後桌的阿罵莫名的有笑點  才發現很久沒有大笑了

除了看Hold住姐的片段以外 哈哈哈

有點小悲哀

豆花甜甜的  很懷念

安平老街的氣氛 很適合那種夜晚

我還記得安平豆花 對面有一家專賣貓頭鷹的店家

裡面的錢包好可愛 現在想起來就想說錢包壞掉再去買好了

結果後來竟然是我們的血拼行

去了富發牌 買了個包 結果就開始被搭話

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很強欸  三吋不爛之舌 就讓我們三個人都買了包

很好搭

後來就直奔久仰大名的花園夜市

去那邊也買了一件IAN說的魔術衣  他冠上的封號-魔術衣

讓我覺得莫名有笑點 其實不過就是一件可以有4種穿法的韓版衣服

殊不知被IAN說的很好笑  我總覺得他就是有這種魔力

賣這件衣服的老闆   也算是身材很好的帥哥啦  不過話術還要再加強~(被追殺  

而且有趣的是 花園夜市老闆也很喜歡說歡迎加我FB唷

哪來這麼熟啊XD   賣個帽子也要加  真是吼~~討厭啦

晚餐就在花園夜市解決

欸 我忘了我們吃甚麼  記憶中就是看到什麼吃什麼  邊走邊吃好過癮

是不是 Yepson(莫名被牽扯)




花園夜市後的行程 就是去酒吧-Rolling Stone

也就是滾石酒吧  突然覺得我們玩得很開

裡面的手動曲棍球好好玩XD  不好意思 當個小屁孩一下

不能不說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學的

喝了螺絲起子 也就是柳橙汁加威士忌(?)

打牌聊天完的很盡興    還有射飛鏢跟撞球欸(大興奮

也有聊了很多話題   只能說我也很ㄍㄧㄥ  =皿=

打牌打到眼鏡掉下來我真的很厲害XD

還有那個''翻書''ˇ的撲克牌遊戲真的有夠白爛

我有了好多本書!!!!!

假用功XD

還玩吹牛 @@

撿紅點真的忘記怎麼玩了 喝玩螺絲起子就很灼熱.....




結果就這樣混到4.5點@@

去吃成大附近的勝利早餐

我總覺得還好 冷掉的蛋餅真的不吸引我欸

味道很夠唷^^    早上就去看電影@@  誰叫買富發牌的包包竟然有送電影院門票嘿嘿

結果 大家都在排賽德克巴萊 加上我們太晚出門

所以就沒有讓我們進去了 死台南X賓

索性後來就去打保齡球了~~~~

他們兩個說我資市也未免太悠閒 害我笑得很尷尬

然後沒打中寶齡球才是最大的缺憾

還好後來我有學會!!

IAN還觀察別人的動作 很像在捧奶 或 捧花XDDDDDD

害我一直笑WWWWW

之後就目送IAN離開了

然後我和哲瑋兩人去吃中餐下午茶 YELLOW BED 漢堡

竹炭漢堡有夠酷  我認為還可以吃啦 顆顆

後來陪哲瑋去拿富發牌包包的食後 就順便買了英國藍 

一家很有名的店  結果害我一直落賽

過了三天才好    然後呢就是一星期的感冒 燈燈

身體虛 真機車XD



回想起來

搞得這兩天加起來睡了10小時吧XD

不過卻是難忘的回憶呢  下次再來PART 2吧

I'LL  MISS YOU , TAIN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