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真爽 

今天去了簽唱會 宇豪 張傑 拉拉 都好有實力!!!

彈頭就...拜拜吧 哈哈 

都快熱死了 他們遲到30分吧?

雖然有點火大  不過他們都有關心我們 還有道歉

就算啦!

呵呵  先是問好  然後唱歌   最後簽名

唱歌那一段拖了一小時  真是白目 

因為快熱死了  

不過他們很親切  簽名可以拍照!  每個都好好~~~

張傑~本人很帥   

拉拉~本人很正  還一直看我(羞)

宇豪~眼睛好大  黑眼圈好重~多多休息唄

彈頭~自戀~要拍照的時候已經擺好姿勢了


簽完名~~~~趕緊去吃挫冰! 因為熱到爆  有些受不了的現象 

超爽~~又很特別  

像是叫UFO冰店吧  50嵐附近

店員親切  今天還特價!!


不過似乎 吃冰越吃越渴  就又去711買2瓶飲料

有抽獎


這下可好笑了~

我抽到爆米花  瞬間無言


接下來店員還更好笑  問我說要不要現在爆??

整個更無言  我都快熱死了  還爆爆米花?!

禮貌的說不用後  我和姊出去都快笑死了~

就最後回到家裡  媽媽也快笑翻   


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