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原本今天以為颱風會帶來豪雨,結果沒想到這枚白爛凱米颱風只對北部影響

台中陰天,不過話說回來還蠻驚險的,我以為颱風會阻斷我的’美好’計畫,但是順利南下了!【喜】

1100到台中 只見熟悉的車站卻不見熟悉的人影,忽然有點小感慨~哈,裝憂鬱,愣一枚

1130黃et終於來了,呵呵,是有麼一絲開心~不過還要等葉紋瑜..跟不熟的女生出去玩,

還真尷尬,不過開始講頭一句話的時候,感覺就不陌生了....

『ㄟ...那個男人,你怎麼穿紅色的鞋,好high唷!』這是她第一句跟我講的話...

雖然有點愣,不過總比尷尬的好,我當然已傻笑來面對這不熟的女人,當公車到一中時,下了車,

才發現她喜歡用’男人’和’女人’來稱呼別人= =

後來就一直聊天,邊逛邊聊,一開始坐下來就先聊天,和黃et比較有話聊,不過漸漸葉穿插話題的功力畢竟很強的勒,

所以還是必須與她聊天,不過她的話題也蠻有趣的,才發現其實她蠻好相處的,哈哈(苦笑)

聊天聊了很久,覺得要去逛街了,她們比較瘋狂,我倒是還好,反正她們樂我也跟著樂,呵呵

買衣,逛精品店,拍貼,去吊娃娃,Fuck...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呀!不過還是做了

比較屌的是,葉紋瑜每家店的店員都可以搭訕,真不知她哪來的勇氣...我和et都覺得快受不了了

不過這也是跟不熟的人出來玩的好處,呵呵,有時候太了解性格反而尷尬,整個笑點都圍繞在她身上,

至於她跟店員搭訕的內容我想可以不必多說,畢竟也是’外’醜

雖然以上都很美好,僕過接近尾聲時殺出一個程咬金,讓人fu很無奈

就是有2個男的,說要跟et逛街,et還偷偷跟我講說,我其實跟他們不熟,降很尷尬...

後來那2個男的就一直跟在後面,從3點跟到4點,真無言

死白爛~今天逛街的氣氛就被這2個人毀了,不過還是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逛完就要去蔡13他家,呵呵,想到從台中到員林電車全票還要49那麼機車的價錢,就有點無奈,

早知道就買孩童票了= =當時感慨

弟2次到他家還頗開心的,這種開心是莫名的,重點是猛G也要來.降就性感加分了,哈~!

晚餐吃牛肉麵,開心~ 他家裡還有學長,不過還頗幽默的啦

他和猛G打電動,我則看他們玩....

第1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