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第2天早晨,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要去ktv好好飆歌= =

如果說從早上8點到11點都一直在聽歌神尬歌應該不過過分吧~

反正就是這樣子,3個人唱了好幾首歌,還ok啦!

啊~~~~~~~俊達的歌聲'樑繞3日'呢! 讓人久久難以忘懷呢!

一個上午就這樣浪費再美好的時光~呵呵

下午則是去打保齡球,天啊~猛G的姿勢還真是...真是啥呢...真是太SEXY了

我則是'純洗溝王',蔡13還一直交我勒...嘆自己是運動白痴

這幾天他其實都一直幫我,唉...只怪我太白爛了,去玩還帶那麼少錢(分明是找死)

反正勒,就是這樣,呵呵...G達雖然只來玩2天,不過他也有佔那麼一席重要之地...

第2天都是他載我勒...才知道3個人還真不方便....晚上則是我和蔡13先看'神雕俠侶',

再去逛夜市,哈,只想喝東西的我喝一杯木瓜牛奶,吃很好吃的地瓜球,

比較愣的是,竟然有人在賣多啦A夢的磁鐵...超瞎

逛完後回到他家已經1100了吧,洗澡.打電動.睡覺,還OK啦...

都2點多才睡,不過似乎今天特別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