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真是有點給他爽,不過為啥是許哲瑋要來,呵呵,感覺怪FU

他來的時候還是老樣子,粉紅色POLO衫,超FASHION牛仔褲,想到昨天去夜市也有人跟他穿一樣,就很好笑

結果一來先回家放一下東西,就去吃東西,結果還先去玩電動勒,呵呵,還完的'超HAPPY'的勒...

都不會玩....呵呵,這也需要人家指點我才會一點....唉...我還真不知道是來受教還是來玩的,其實都有啦

這樣也好,邊玩邊學,呵呵呵....{苦笑}

打完了還去US雜誌咖啡館'閒聊',打屁,喝茶,玩牌,玩牌是比較誇張的勒...

還OK啦,畢竟我們也打了一小時,都是一起丟臉的,沒什麼啦...(忽然想到電玩裡面的笑聲)

3個人果然比較HIGH,熱絡起來了,反正,在3育也是比較多人比較好玩

聊完回家繼續玩'幽遊白書',呵呵,超瞎的動作.表情.笑聲都烙在心中,因為下次不知啥時會再見到蔡13,

従4點玩到6點,還去拍貼,真是愣.....重點是選到一台怪拍貼機&3個男生都不太會畫,還請服務生來畫,那服務生還是老阿嬷,哈哈

= =~還OK啦...呵呵...

還畫蠻久的,和蔡13說再見完,趕緊畫完後就去坐火車去豐原了,今天則是住台客家,不過他還先帶我去豐原逛廟東勒~

反正閒著也閒著,跟著他逛吧,先去吃蚵仔麵線再喝鳳梨冰,結果馬上肚子小痛,真無言

沒想到台客喜歡逛精品店...太愣啦!~~= =意想之外

到台客家發現他家其實跟一般家庭一樣,沒特別高級,看來我對他家有太多憧憬,想太多了

先在HBO看個’波特萊爾的大冒險’,再去逢甲

第1次去逢甲還真興奮,哈,吃到冰棍,炸魷魚,這些東西對我來說超新鮮的~

反正都是這樣,厭倦繁華的台北,來逛逛這裡,都OK的啦!

真HIGH,還看到2隻大蜥蜴,真是超無言,有個阿度仔一直碰牠→真的白目

還有一大堆的快樂是打不出來的...回到家就2點了,呵呵,還真是破我紀錄了一點,

還OK啦~到5點才睡著,至於中間做啥就可以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