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短暫男人的聚會

在台北車站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談了些近況

主要是與咻ㄅ一ㄤˋ聊天

我的天啊

他竟然和前班聯會會長有吃過飯

挖靠 要死了

那小學生...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問為啥會和她吃飯

因為是爸爸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增增增朋友也...

唉 你有這緣份啊 也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接下來他就像爸爸在訓誡我一樣

說要考好大學 顧好自己的前途

= = 雖然我聽了覺得有點煩 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瞬間發覺他似乎比較不像以前那樣的樂天

我 會好好的讀書啦 咻ㄅ一ㄤ 乖~


雖然和土豆 蝌蚪沒聊到什麼

土豆就說我在電話裡想他想到哽咽

白痴

不過能見到他們就好了

這樣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