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個一日遊了

見某人

其實我之前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見他

因為某些因素


後來還是是去了

反正曾為三育人 不管那麼多了

不過

這幾個星期老天都很不賞臉

台北一直下雨 台中路面竟是乾的 卻也涼涼的

很少覺得台中那麼涼 是警告我今天不要出來嗎


除了吃飯 講幾句話(注意:不是聊天) 看電影【長江七號】

(果然電影沒有很好看 被蝌蚪和土豆說中了)

我竟然就這樣回家了


也不知道今天怎麼稿的

很想說聲''對不起''




說不出口


太多個問號存在於我的心中

算了吧


以後 我大概不會見你了


我試著以後快樂些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