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想這星期要不要回去

因為星期六中午家聚完後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星期一晚上才有課

讓我有點猶豫

我缺鞋子和褲子

這兩樣東西好重要來的

(其實可以在花蓮買齊的 不過就是找個藉口回家)

呵呵

我也不過就是想家吧

也不知道為啥這跟去三育不太一樣

這種感覺說不太出來

----------------------------------------------

如果我家聚完後就一直待在學校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看書嗎(放屁啦 最好是那麼乖)

去圖書館鬼混?(也不可能混一天吧)

夜衝 夜唱??(哪來那麼多體力?)


寫作業?????(這真是最瞎的事情了)


看【妻子的誘惑】配一杯冰拿鐵?(這還比較有可能)


唉唉唉唷 怎麼現在連回家都那麼猶豫了呢?

好討厭我猶豫的個性= =

有些台北人回去了呢

蔡竣宇 記得帶麥當勞嘿

(雖然我不是真的想吃)



對吼~我都忘了還要帶麻糬回家

(死曾記麻糬 給我記ㄗˋ)

天啊 回家的路好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