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fact,

(自以為撂英文)


我第一天到花蓮的時候很不習慣

還偷哭勒

室友應該有看到(我猜的)

呵呵

不知怎麼搞的

又不是第一天外宿

怎麼會如此的傷心難過又想哭

一直回想難過的簡訊

分開的家人以及朋友


想到這裡又不免想流淚


一個星期過去了


其實

有好多同學是從台北來的呢

有了他們

我也不用再害怕

而且還有直屬學長姐

室友與一切的人事物

都很安好

使我有勇氣面對未來

至於四年的未來


其實都還沒有目標

這種人生好恐怕來的嘛!!

暫時用些課外書來充實自己

以及還要考多益 或 托福之類的







運動方面

我真的有在考慮系''女''籃經理

這這

真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講起這淵源


就就就....


在考慮中啦!!!!


p.s.恐怕:恐怖又可怕!!*(蔣公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