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允許我流淚 ,別為我的眼淚忙的荒亂。
請允許我不流淚,當我的淚已乾涸。
請允許我拒絕一些提議,當我真的無心做一些事。
請容許我些事情,當我覺得這麼做,對我有一些安慰。
請讓我說,當我懷念一些關於我和事者的記憶與歲月。
請讓我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當我需要哀傷時,別告訴我要堅強,
當我已經漸漸堅強時,別告訴我應當哀傷。

在關心我之前,請先照顧您的情緒。
我擔心您無法承受我的哀傷,我會因此感到愧疚,
請讓我有一段時間,不想參加社交活動,
我需要有一段時間整理生活,及準備該如何面對。
請不一定要對我說一些樂觀的話
我只要有人靜心陪伴我,我就能感到不孤單。
請接納我調適悲傷的步調,或許有些快,或許有些慢
我希望是我可以負荷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