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認識你也才一年半

卻好像熟的跟甚麼蛋一樣


很難講你對我來說有甚麼感覺


有時候很溫柔但有時候也相對寡斷

差個話

雖然最近是不如意沒錯

不過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意外

連你跟她都分了

那是世界有甚麼是長久的嗎

人生在世 人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去你媽的老梗

但卻更是 錦字箴言

不想坦然面對事實

就丟一丟石頭

對著碧潭大喊

發洩

去你媽的宣示

一切都是屁

幹幹幹

我肏你媽的諾言

我肏你媽的集掰

我肏我肏我肏我肏肏肏...


好啦

罵完了

continue



有時候很溫柔

有時候會迸出一些溫暖的話語甜在心饅頭

有時候有時候

好多個有時候

在那邊自怨自艾

在那邊發狂

在那邊吶喊

都是你的寫照

曾為所謂的愛情那麼執著

曾為一些芝麻綠豆湯蝦米薏仁大的小事計較

曾經為一個自己覺得值得的人付出

最後一場空

是誰讓你那麼執著

是甚麼事情讓你那麼在乎

彷彿一切化為一縷煙


為何有那麼多感觸讓人好傷心

為何有那麼多事情讓我們好煩心

為何有那麼多感情讓我們久久不願忘懷



有好多的為什麼儲存於心底

只是礙於現實

或是基於羞恥心

不想講出來


很多無心的動作或言語

會讓我們覺得傷害很深

有時假裝不在意

並不是真的不在意

是暫時不想面對

或是像頭埋在沙漠裡的鴕鳥

殊不知外頭已經 露餡 露很大




我所認識的你

講義氣

意興風發

有時候

發瘋過頭

會讓人措手不及

每次爭吵過後的冷靜與思考

是不是成熟的表現

我不太敢肯定

有時候想太多

有時候卻又覺得這樣想好像是沒有錯

但是

有時候找人談談

又不一定有結果

讓人很生氣

讓人很絕望

很想要自己解決

卻又解決不了

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才是問題的癥結


於是又開始氣自己

然而

卻又開始重蹈覆轍

日復一日

......




















就此

我對你的認識

僅此以上的觀察

三言兩語帶過

好像很敷衍

但是

僅能 就此人的觀察

來論述

畢。



{###_andy17058/4/188098773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