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沒有人回是怎樣

是郡柏太沒人緣是吧

哈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怎麼會沒人緣呢  都有了這個這個啊

-----------------------------------------------------------


大學生活一個月後

有好多要適應的

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與朋友相處的時間也很多

其實大家都宅在宿舍的時候

就會想要一個人出去

可是重點是不會騎車

是怎樣  腳不是腳唷

會騎車了不起唷(惱羞成怒是吧= =)

-----------------------------------------------------------

最近

是要死了的星期

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好多分組報告  i hate it!

不過也因為如此

認識了好多女生 呵呵

好多好傻好天真的女人


舉例來說

周芸   我真的受夠你的智商嘍

哪天就把你丟到涵翠湖你也不知道吧


邱子庭  好特別的南部人

那麼白是怎樣  笑點又詭異

把彥茗叫來 把妳給逼瘋 是我們的專長是吧

看我們對你多好  是不是


代父出征是有這麼好笑

想被牛肉湯麵襲擊嗎

手機隨時歡迎給我啊啊啊



拉拉  很有心要討論作業 是個好夥伴

茶茶  謝謝你的鈴聲  啊啊啊   張韶涵的歌很對我的味

---------------------------------------------------------------------------------------


再來是  系女籃

阿教  和  沛沛 整個是反差

球都快要飛出天際線還沒接到

打球請專心點好嗎

不要一直笑

我幫你們倒水都快笑出來了還敢講





小勁要幫我~~不然會被沛沛打死

最好mind map給我生出來

以後都要跟子庭一組!!

這樣才交的快

無事一身輕!!!



雅涵大鳥 打球好man  傻住了

(我是不想間接承認我是娘們還是怎樣)

系女籃 加油吧!!!  ED,GO!(大聲)

對了~~

系際盃 好像是11月下旬(每年都不同)

大家要加油哩!!


-------------------------------------------------------------------------------------


一個月了


感覺大學生活又糜爛又璀璨

每天幾乎一點才睡

作業報告感覺都是一天ko

不然就是一指神功


找個人聊聊的機會並不多

溝通想法很重要

只要是到了極限

好人也不再是好人

只是變成一位惱羞成怒的小丑

當大家的和氣一散之後

我感覺我甚麼都不是

只是個愛生氣的人


最後....

我的棺材板去夜唱了

我也很想把你送進棺材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