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兩男一女''事件

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反正講了只會貽笑大方

而且很快就會傳開了

(唉,心情還是有點受傷)


(*糟糕!!我又少了三秒,不好意思嘍!!)

就是就是

為了這篇打了一個標題

好像是很弱智的一個舉動

不過這也算是難忘的回憶


到了大學 還是會被認為雌雄莫辨 真是.....


擺脫不了的惡夢

死夢魘 趕快結束吧!!快點教我怎麼變MAN比較快!!


好啦 好啦 我就是我 改個屁唷

老子還需要你教嗎

這話我聽了多少遍了

是有沒有新梗可用啊


殊不知 這事情已經被同學笑到電腦銀幕都在嘆息了


秀氣 又是怎樣

想安慰我嗎

門都沒有

前天也才被認為長的像XXX

真是....

不會講啦!!(怒)

到底要多少羞辱跟恥笑才會變成真正的自我

我真的不懂

如果是上天在考驗我的耐心

那我也只好認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是這樣是吧



對啦 值得喜悅的事~~

最近彥茗很符我的調~

哈哈 笑點相似我快笑死*(還押韻是怎樣)

還有班代最近超好聊 耶耶耶

哈哈 很開心~~(爽)


if it kills me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