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中考終於考完了耶

考試沒有很開心

我開始在思索我為何要填英語系

煩耶

都不會寫

又不是沒看書

我好像只適合選擇題

有既定的選項

也有既定的答案


煩耶

心情不是很好

有了妳的安慰

一切事情變的簡單

哈哈

基於郁辣的要求

我決定補充一下

哈哈

你密我害我愣一下

哈哈 好窩心唷!!

我都快掉淚了

不過你啥時變那麼騷包

字都用紅色

還有

快跟有緣人講一下話嘛

害羞個屁妳不是梗后嗎!!

don’t be shy!!ok?


最近想去輔導室


尋找人生的目標

ㄎㄎ

這種行為好像有些蠢

不過是必需

而且只是早晚問題吧




今天一念之間就翹了蓋的課

喔喔睏

是要睏到哪時


第一次翹課


竟然沒啥感覺

因為預知今天的課很無聊



體育課

默契很好耶

大家好棒!

*(官腔)

下星期就要運動會

先預祝進行順利吧

家人啥時才要來

害我好期待



期待今晚流星雨

七星潭 太魯閣 GO!!









回來後 結果啥都沒有 換來海浪 風浪 曬月亮一堆消夜 及 閒話

期待19號吧 先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