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下星期運動會耶

希望家人可以來!(興奮)

不然我獨守空閨唷?

--------------------------------

星期二是熱血天

飆去七星潭去看流星雨


結果換來風浪雨

---------------------------------


西蓋 爆了 

ㄎㄎ 只好施出我大絕

回答「東華e學苑」嚴老師的問題

天啊 還比余小姐快。。。

我整個就是用功嘛(那之前是?)

這樣就不會太慘啦

老師效率也很高

我星期四打

星期五就回答我了

哈哈 (樂)

現在成就感很高。。。

---------------------------------



星期四


痛苦的一天

回答基寫的問題

晚上還去陶藝課趕進度

忙了一個半小時 是想搞死我

真是~ 助教是我的好夥伴

不愧是助教

藝設系好讚!

人好又是型男~


我和曼輗都擔心他叫我們重做

因為我重做了兩次

信心大打擊

好險最後總算做出個像樣的東西了

哈哈(好爽)

-----------------------------

話說星期五又去七星潭了耶


不過帶著洋蔥圈和布丁奶茶(媽的 清心越來越難喝)

林小悅 和 小宇 還有周芸

四人吃著聊著

哈哈

朋友就應當如此


狗狗都好笨 雞排薯條飛到哪都不知

我只能說脆皮冰淇淋是根本沒有脆皮

可是料不錯

30兩球 儘管甜筒不好吃

還是大推

喔買尬 是美食專家嗎

-------------------------------


星期六

我好開心

系女籃三三

原本只是想說去加油一下

沒想到竟然拿冠軍~~~

好久沒發生讓我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好愛你們這些寶貝喔!!

哈哈!!


晚上去吃「番茄咖哩」

大推

好好吃唷!!

110元 看起來很少

不過我怎麼一直飽到11點多啊

逛街逛得很累

好多衣服想買(其實也才兩件)

還有一件牛仔褲

最後還是忍下來了

如果買了 就是...拜家子

下次再買裙子試試看啊

(如果我有內搭褲的話)

哈哈


籃球機的底迪也太強

自嘆不如


昨天超早睡

不到1點就睡

然後早上九點起來

買了蛋餅

回去經過足球場時

看到東華對成大的足球賽耶

昨天有今天還有

好特別唷!!

不過我們好像輸了耶

小失望

不過11/29還有對彰師的唷

阿泰ㄟ 你是有沒有要來

等你喔(阿姑親一下)


---------------------------


今天去麥當勞買薯條

喔 果然很久沒吃就很好吃

嘴很纏

還去85度C買珍奶

好好喝 雖然是小珍珠

還去 拜拜呢

消消災解解禍

最近實在是發生好多事


-------------------------------



最後極度大推

北濱公園

浪比七星潭漂亮

哈哈

去了心情很開朗呢

好久沒這樣了呢

如果有帶數位相機多好!!(搥心肝)

沙 很 細!!

--------------------


話說我今天早上無聊到在排下學期的課了耶

希望有興趣的別衝堂呀

耶穌保佑 阿們!!



我在東邊湖畔。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