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想忙死我

一下是體育課網球

然後是下學期的游泳

聽到頭都暈了~

然後概還要報告

雪特加一

比上上星期更不順

女性文學報告超爛

琦琦請原諒我

系女籃輸了

大家加油 糖果請吃盡興!

有美好的未來


伍思凱的專輯說贈品還沒來

害我 白跑一趟

誰想拿沒贈品的專輯


然後


過去這星期比較順

哈哈


星期五

和高中朋友聚會!!

很興奮


不過說實在

很想罵髒話


是說很想念我

然後用嗆爆我的方式是怎樣

不太懂你的心態

高興的是去樂華夜市

好讓我大開眼界

之前都一直說很想去

終於 ''還願''了

好想拍照!

沒帶相機!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啥時了


我這次聖誕節大方當聖誕老公公

灑錢灑很大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我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讓自己快樂之前要讓別人快樂

這句話或許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實際上卻有點難做到






對了

星期六晚間我發現


冠蓉學姊是才女!!

網誌都會幾行幾行字數一模一樣

很高的境界

望塵莫及!!




忽然想要下學期加入民舞社!!


只是忽然瞥過去的想法


所以琦琦不要太高興!!

慎重考慮中!


經理也不是不好當

想玩玩社團

喔耶斯!





我最近有被嚴愛群老師激到

讓我要努力向上!!

所以要八點起來!!

(請注意網誌發表時間)




然後

好歌推薦時間

丁噹 親人

楊丞琳 雨愛

林俊傑 加油 背對背擁抱

王小琥 沒那麼簡單

王心凌 我很好那麼你呢

李聖傑 時差

伍思凱的專輯哈哈哈!裡面我覺得最好聽的是 幸福藥草

再來是橙色九月


還沒聽FIR的

聽完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我最近想買明年的記事本!!


可惡 今年hitoradio沒出記事本 少了一種選擇

今天去看無印良品的

媽的貴的嚇人 200起跳

掉頭就走

當你老子好騙?

之前還有去看''安賣王''的就已經夠貴了

120~180就被我嫌到不行

更貴的我不能接受


還有紅色鞋子

想要all star的卻又不想跟大家一樣

這次回台北

才知道好多人有

就興致缺缺了

想要買那種無牌的

不過又好看的!



對了

今天買邱邱的生日禮物

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代價是找了兩小時

我有去逛ABC-MART

可惜沒看到喜歡的鞋子

害我之前期待那麼久

好了

我有看膝蓋

文導

還有性史


是該安心了吧

好久沒打網誌

心情頗糟糕

就當發洩




花蓮 台北

台北 花蓮


乘載了多少思念

記憶了多少鐵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