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跨跨 跨很大

滴滴滴 心血滴很多

灑灑灑 錢灑很兇

笑笑笑 笑很廣

沙沙沙 沙很細(?)

瘋瘋瘋 瘋很狂


雖然是和三育高中的一起過

不過 還是頗嗨

我有點多餘

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改進


初次見面沒有太多情緒

只想好好跨年

晚餐去吃到盜版洋蔥

只覺得前菜和點心頗特別

主餐可以說是難吃到爆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

給你推推(+1)

下次不會再去

就是了




有傳給某人簡訊 希望我們都很開心

過的有自信

不要悲觀

要樂觀

開玩笑 你是誰呀

你是陳小姐耶

開玩笑 我是誰呀

我是李淞愷呀

沒有辦不到的事不是嗎


跨年爆點是

美麗華

整整慢了兩分鐘

不過怎沒上頭版

大家只注重101慢了39秒

一定是美麗華把版面壓下來了

(心機)

這次很不同

跨年ㄊㄨㄚ 陳映真有來耶

很久沒看到她了

我覺得她不認得我了

畢竟不同班

不過她說 記得我 的長相

不記名字 心都涼一半了

哈哈



雀巢的咖啡暖在心頭

回來姊還拿了免費的咖啡兩包

賺很大




凌晨去住朋友的朋友淡水家

奇怪

話說淡水一點也不冷

可能是沒去到漁人碼頭吧?

媽呀

2點抵達

然後 6點才睡

9點45起床

而且是媽 打電話過來我才起床

真不知道

這天怎麼混的

期末考試都不用讀了唷??????

自以為被當光就不用重修

淡大附近真是設備齊全

有全聯 家樂福 愛買(後面兩項是我加的)

不過真是店家''堆''到嚇死人

等他們起床 都一點了

就先去吃個早餐

和嘉泰

才幾個月沒見

卻很陌生

是屬於男人的沉默是吧

蛋餅很便宜 很難吃又慢

我只能說顏資普 是算嗨咖


下午 我們去士林綠蓋茶

喔椰 懷念的滋味

感謝阿扣的集點卡

薯條 超~~~~~~好吃

不喝綠蓋

喝紅茶牛奶 新產品!

(媽的 就是奶茶嘛= =)

好喝!!!!!!!!!!!!!!!大推

沒有照片真的很難形容

要到照片再傳上來給你們看

我有讀 西蓋

老師簡訊 也有看

也有背

別被當

我還是希望跟老師借80分....

結論是

哲瑋 感謝你帶我來這難忘的回憶


回家狂看電視 是屬於沉默的表現

爸爸回來我都尷尬了

尤利西斯 "ULYSSES"

寒假要把她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