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上一篇打得太憂鬱

大家都沒回

所以我想打一篇大家都會回的

歡樂的來了

好像是大家都喜歡歡樂fu

悲傷的時候是真的沒人想靠近

只有分手的時候

生日的時候

交女朋友了時候

完成的某一件事的時候

還有一些驚人的狀態

就會湧入特別多的關心



對了

分享一件重要的事

=0=

就是

網誌人氣破萬了

媽呀

好期待的事

終於 實現了

*-*

露出喜悅的表情

哈哈哈

開了4年網誌

終於破萬了

我好開心

雖然在別人眼裡這真是比眼屎還要小的事情

而且os一定是媽呀你也太遜了吧

現在才破萬 在搞甚麼

但是我覺得這是本人的一大里程碑

所以我以後會打更多的優質網誌

講得好像很多人會來看一樣




謝謝大家的關照!!


過了一個星期

我寫了 Correct writing

看到跟寫了有點想吐


怎麼辦


誰來救我*-*












這星期我覺得過的不知該講充實還是不充實

看完了3本書

寫了作業

還有英檢的雜七雜八東西

看了牙醫

現在刷牙都要特別小心

不然我就死定了

鐵定痛不欲生

要用牙線 再用牙刷 還要用漱口水 幹 好累

我的牙齒現在每天都好涼

這樣總不會蛀牙了吧

天啊

長那麼大

還在蛀牙

我好丟臉






見了朋友...明毅

壓壓壓...


期待下次見面



對了

還有


西洋古典音樂沒過 哭哭

我是老師口中欠當的那一個嗎

簡訊如下:

您好!

西洋古典音樂賞析成績,

期中:53 期末:56

總成績:54

本科未通過.

媽的幹得要死.....


我呆滯了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