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幾天都是好朋友生日

而且該死的都是女生

男生的就算了

你也知道女生生日真的不能隨便


2/3 回竹林

呂佩俞還有彭子欣回去

差點沒被嚇死

先去吃了婆婆蛋餅

雖然不是我在吃

不過大家都頗懷念那邊的早餐

三年來只剩早餐可以懷念

這所學校還真是有夠悲哀的說



我回去只覺得Christine也就是親愛的英文老師

變得更有活力了

有帶班果然不一樣

而且是高一信呢!!

(悔恨...)

不過給林言謙老師帶也是不錯啦....

(還補一槍幹啥)


至今Christine的香水味還猶存在我的臉頰 久久無法忘懷(啥東西)

只能說她的熟女魅力無法擋@@


而且回去至少還有看到蔣家駿~~

他還是一樣那個那個啊!!

哈哈



我給了呂佩俞星巴克的袋子 然而是掛羊頭賣狗肉

因為裡面附贈的東西 並不是甚麼咖啡豆

而是廉價筆記本...  哈哈

拜託~~ 我又不是有錢人*-*

以為我會送星巴克的鬼玩意兒嗎??

no way!!



----------------------------------------------------------



2/4

瑞凌吃飯(是瑞凌唷)


哈哈哈

瞬間燒錢燒到我後代都不用掃墓了是吧

FRIDAY'S真她媽有夠貴

沒帶1000休想進去

不過壽星真的是有夠好命的

因為服務生會幫你免費慶生

聖代還頗為可口!!!

還有仙女棒

可笑道具之類的!!

很難忘的幫人家慶生  連我自己都有被嚇到

沒想到有那麼刺激

我們彼此認識10年了耶

(歌聲響起)


人生有幾個十年呀?

非常難得的一次!!


-----------------------------------------------


2/4

=>單獨幫陳宛筠小姐過生日

呼呼

與其是說慶生

不如說是聊天

因為我好像一直強迫她看卡片 =.=

可能是我覺得沒話聊了又有點尷尬

所以用這個''點心時間'' 來陪伴!

呵呵!!

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們了個都很好

並不會因為分開以後就彼此怨恨對方

哈哈

我覺得你幫我上了一課呢!

因為我是好人所以身邊聚集了都是好的人

耶斯

我覺得聽完這句話感覺好好

祝妳生日快樂嘍!!

----------------------------------------------------


2/5

同個人生日 卻要不同天過

不知道是誰那麼大牌呀!!!

天兵 明毅 鄧崴 宥蓁 還有 哲玄 筱惠 怡君

是吃披薩哈歡樂吧

其實好貴唷

真是燒大錢

不過總比FRIDAY'S好~

開心就好!!...

朋友就是吃吃喝喝...一場 兼聊心事

昨天聊了好多


很開心!


WITH MY FRIENDS!!


另外

我西概沒被當

好險!!

還有 我沒放照片 就很不精彩...

下次我會盡量放!!


呵呵

我以為我染頭髮會引起大家注意

結果 現場結果還好

哈哈


沒關係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