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可以改變很多事情耶

國小到大學 是有沒有那麼久

朋友 超難連繫

是所謂的「我很忙」

是吧?

很爛的藉口

三個字 卻很傷人心

還好

還有有空的朋友

不然就要哭哭了

可惡

最近想喝綠蓋

是要肥死我自己不成

是我害羞打電話

才約不到人吧


瑞凌~~


有空再出來吧


有空會去新竹找你的!

別擔心

我不會沒事去打擾的喔

不然 你和男友在做啥 我也不想打擾*-*

有你 很棒!!!

十年的朋友

難得

難得

難得



---------------------


十天

話說我很久沒碰基寫的作業了

十天沒碰

就好像快死了一樣

重新復活的感覺很棒...

不過要開始趕進度了


還有最近一連串的生日趴

有好多的體悟呢

至於有啥體悟呢

是 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