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嘍

揮別以往灰色的心情

現在每天好像多采多姿的fu

這星期吃飯 上課 男生都是聚在一塊

讓人不會感覺孤獨

坦言來說回花蓮的途中就開始想家了

(學游泳也是令人擔憂的一件事情)...


開學有新氣象!!

good


另外 郡柏策畫的元宵節活動注定是要胎死腹中了

可惡 這樣就看不到蔡小宇跳舞了 哭哭

這一學期一定還要強迫他跳 哈哈

不過 我也會想跳舞的慾望說

不過蠻想挑戰女神卡卡的舞

(是想嚇死誰 不過我欣賞她的獨樹一格)



昨天開始看韓劇 市政廳

哇哈哈

前班代(注意 是''前''唷!)真是眼光獨具

這一部真是有夠智障的一齣

雖然沒有妻子的誘惑那麼勾心鬥角

不過裡面的閔珠花也不是省油的燈

可是偏偏最後都會整到自己 有夠笨的女議員

昨天還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網站 專門在評論日韓劇的小宅日誌

超專業也很細心

看來當個小宅還有一段距離呢

因為不是每一部韓劇都能吸引我

大概是因為這一齣是題材新穎

所以 我就一頭栽下去了

天啊 明明就不是想打韓劇的 怎麼一大半都在打這個=.=


我期待平溪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