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怎麼可以那麼累

不過還是想發文

我要參加屏風志工

好像表面上是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還是想學點經驗

說真的 是因為很好奇表演藝術在幹麻

所以才吸引我過去的...

今天他們工作員對我超好

送我回來美崙校區

揪甘心

一路上跟一位工作人員聊得很開心

她是台藝大的耶 好優秀

感覺她很好相處~

而且還聊了他們戲劇系在學些啥

原來一個舞台劇 是可以那麼複雜


有好多工作人員 要在下面幫忙

搬個東西就流了汗

演起戲怎麼辦


今天好不容易才想起來打給媽

媽媽說我怎麼都做一些怪工作=.=

一下去當經理 一下去當志工

怎麼不參加社團

我考慮啦~就先這樣



我覺得我體力從高中就變得有點差了

很容易疲倦

完了...



面對不想面對的游泳

還是先學會憋氣比叫要緊

不然叫小宇趕快救我比較快

哈哈哈



現在禮拜五沒課 竟然一直宅在這

好險有出去一個晚上

不然 就被電腦閃到腰


不過我還有市政廳陪伴~

整天不讀書到底在這幹麻=.=

現在廣播好好聽

竟然捨不關機

不然來看市政廳好了 哈哈



下星期一系女籃終於要練球了

哈哈

有事做了

天啊 想想大概有快兩個月了耶~

好像廢了似的

手感都快沒了吧

新的學期好像還有英英盃 期待!

一定要贏嘿



最近好像都是糜爛

越是想讀書就越不讀書

越是想省錢就越花錢

越是想早睡就越熬夜

越是想閒下來就越忙碌

越是逃避的事情就越會撲過來


越是想就越反之  莫非定律 好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