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新增了啦  不要催了!!

話說我打算跟春酒一起打

不過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春酒只有爆笑影片可以作文章



 

  

很可愛的巴士 和 很可愛的早晨帶著我們出發


 還在延續著春酒波嗶舞的爛梗

  


沿途的景色讓人清醒不少















Zzzzzz.....



台東 你真的好遠






終於到了


像個死觀光客不停的拍照

(其實也才拍兩張)





 

(喔 我好矮)










來到台東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這裡比花蓮來要荒涼....

你能想像車站前面連一家商店都沒有嗎?

雖然裡面有7-11....


by the way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好笑







我可以幫他們配對白



蔡小悅(中):早上精神不是很好 我摳一下眼屎啦(哈哈 歹勢啦)

阿教(右):那那...我也要跟你摳一下好了 我的鼻屎也不錯多

詩詩(左):................



((((((((((((搏君一笑 敬請見諒))))))))))))))↙↙↙



 
不要把我給殺了!(拜託)



這一張好美!





這是我們一行人~

白色眼鏡是叫做饅頭 台東大學 住台北 忘記問他住台北哪是我最大的遺憾

他的右邊我是真的忘記叫啥。。。也是個勇猛兒

是他的同學吧

然後旁邊的旁邊是個成大碩一生(哇嗚)

他叫堂堂

很好聊的一個人

饅頭的旁邊是兩個領隊們這樣




開始我們行程啦啊啦啦


第一站:返樸農場(尋找台東山羊)




這是奇景啊啊啊 所謂的勇士正在此!



在溯溪之前 我們都聽著山羊的解說

以及他的一些故事 達仁鄉的故事

我可是都寄在心裡啊

因為整個台東縣達仁鄉只有一位醫生

好心酸 卻也道出無奈 



溯溪途中我吃了 一種草

味道好像A菜 還是大陸妹。。。我也忘了

好吃 可是真的沒照片

我明明記得有人有拍下來~我真的找不到有人的相簿裡有

該不會默默的刪掉了吧

喔不

這可是我做過比游泳更勇敢的事跡啊啊啊(淚)

強力徵求中!!






這是我們溯溪的終點:神木

她要十個人抱起來呢

看不出來吼

山羊說我們還要聽她的心跳....


我連聽自己的都有問題了說

而且重點是我其實聽不太到她真的有心跳....


這張照片容光煥發有沒有.....帥氣逼人!哈哈



----------------------------------------------------------------------------------------------




溯溪完

我們吃著原住民竹筒飯還有便當

配這味 





旁邊的灰燼都是竹筒飯的竹筒燒的(很環保吼!)

我敢保證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雞肉....

吃飯中山羊的親戚說可以配撒靠(醃山豬肉)

喔 cow 真的昰很鹹 而且很像橡皮筋

最後只好落得廚餘桶的下場

吃撒靠還要配台啤才叫台灣味啊啊啊

是真的很舒服

不過為了避免以後都是醉醺醺的玩

醉醺醺的騎腳踏車

所以我只喝了一點點


這其中還有一件好玩的事是:敲竹筒飯

我是真的不會敲

最後請堂堂幫忙 還有另一個領隊才敲開

要沿著竹子的節

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後來我們就畫著葉拓T 畫啊畫的竟然開始想睡覺





我其實很開心 只是想睡覺



簽名看板  很多看頭


第二站:台東環市自行車道





好嗨唷 

有海 有海 有海耶~!


只聽見饅頭的朋友對著鰻頭說 我已經聽到你第一次來所說的話了

害我一陣尷尬...

 










我很興奮說


這可以是圓了我當初高中畢旅沒去台東騎腳踏車的願耶!

這一站其實是山羊哥免費撒碧斯給我們的

好貼心!!!!

騎啊騎的我竟然會不自覺的煞車

或是緊急煞車 被人稱為恐怖又危險的單車騎士




這些是八八風災後的漂流木所雕成的

裡面有台東大學 台藝大 當然還有我們藝設系的作品




就是上面這個啦  我覺得很讚耶!

這座橋叫做....巴什麼的橋...

很漂亮...(我發現我詞窮的嚴重性)









這是腳踏車的終點:琵琶湖

還蠻清幽的地方

最後...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美崙

快3個多小時的車程使我更覺得雪特

不過卻是回憶滿滿




離開你 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這個月其實很忙

春酒 班遊 美國週的卡啦ok大賽

都是被人取笑的一個禮拜

人生中的面子就毀於這一個星期中啊啊啊啊

不過 我不後悔



因為 我有岳穎 我超強


喔沒有啦  我想證明...

我會讀書又會玩

喔幹 又在講一堆屁話

算了不想解釋了


祝大家清明節快樂:)






感謝乾乾 瑩寰 小草 所提供的照片!(至此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