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Day 2

整趟行程在台中就是這樣的造型

夠酷炫吧


有沒有像流氓

反正我都是以流氓造型出現啊 這樣是滿意了沒

以滿足眾大粉絲的需求 我去搶銀行然後這樣旅費就可以免費有贊助商了是吧

哈  慘的是我媽

八月半個月都在砸錢

郵局的人都一直搖頭吧

想說怎麼會有人一直領錢

我也是逼不得已啊  誰叫暑假很閒

難得有閒沒有錢 不如就來砸錢

小朋友不要學唷



第一天到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

所以沒啥照片

就略過嘍


不過到是做了件瘋狂的事情

那就是...









去吃陶板屋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好像很貴

可是還是忍不住好奇心

沒錢硬要吃

不小心就噴了500多

唉... 不過還是有回本啦


畢竟半年沒見的朋友

總要在很高級的餐廳見一次面吧

好像沒啥道理

好好吃倒是真的 難怪要五百塊

服務人員態度棒

好喜歡(l)

上菜有點慢 就一直跟我們道歉

搞得我們好像奧客

心裡其實沒有在在意這個

哈哈

我好像點陶板屋牛排

有點小塊 不過我覺得前菜跟飲料就足夠吃到飽

花蓮有新開一家說

不過竟然是開在一心泡泡冰的巷子旁邊...

令人傻眼





第二天繼續噴錢

陪考完直奔星巴克


焦糖~


焦糖星冰樂有夠消暑

然後坐在星巴克有夠...熱

太陽一直曬有夠煩

有一張照片一定要分享




失業已久的爸爸

哈哈

為了養老婆以及小孩

他才不得不在這裡找工作呀

看我都可以掰一則新聞出來了


接著喝著喝著竟然睡著了

然後起來就餓了(冏)

只好去旁邊的麥當

很衰的是已經過了兩點

只好乖乖多付出20元

以填飽肚子



聊著聊著就聊到三育....(略)


接著是前往高美濕地唷

好期待呢


這張好看

那天天氣還好

沒有下雨便是好天氣

哈哈哈

我要前往蕭敬藤先生拍攝mv的地方了

ㄎㄎ

沒看過請先參考看看啊

收藏


我覺得mv效果不錯

雖然是當天下午去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音樂張力(屁話連篇)

反正呢就是很美啊很美


太陽很大 風景很美


DSC00625.JPG



到了之後竟然開始在抓螃蟹

 

 



他,抓得住我

他,抓得很高興(哈哈)







艷陽高照捕捉到好多畫面

風景美不勝收

浸淫在台灣海峽的情緒油然而上

哈哈哈

P03-08-10_17.42[01].jpg

這張就是自以為素材~要推薦一下 這是我拍的呢

談吐許多憂愁後 就前往望高寮

有點失望因為夜景沒有想像中好看

原本要前往台中港

不過...迷路了呢  所以坐罷

接著踅去東海

 

教堂被我拍得很像鬼屋ㄋㄟ...

怪陰森的

免不了拍的時候有好多情侶在旁邊

看了就想叫他們閃~~

不過東海裡面好暗   只有球場有亮燈


東海前面的門牌

我覺得這路牌好特別

可是照片拍不出來ㄋㄟ

我盡量了

接下來就去逢甲了!!!



很像evans的餐廳....

不知道是否為山寨的
 還是evans比較好吃

哈哈哈

優點就是便宜了100塊

這家叫做feedme  還有無名呢

九點多到本店的時候就已經餓到翻啦

只期望他上快一點

不過還是有等一下子

比伊凡斯快一點







一個晚上就去了兩個地方


都要托哲瑋的福了

來到逢甲 不免俗要買一杯北回木瓜牛奶

好好喝

只是不懂為何台北貴了10元

就讓我不太想買

day 3是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