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期中考考完了

真的是爽ㄅㄧㄤ ㄅㄧㄤ啊啊啊

不過連續幾天的爆肝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嘴巴一直破洞  吃東西都很小心


從四月底看來 也就是今天

我的身體狀況似乎一直在變差

從清明節牙齒開始痛到不行(也就是長智齒)之後

舌頭也莫名的長了長一點 很像小瘤

再來是嘴巴破洞...

總歸一句都是熬夜惹的禍

這症狀說也奇怪

只要當天早睡一點

就會好一點

多災多難的四月份

不過 總算是度過了...(好險)

就在前幾天的時候 我學會了漂

四月其實也不算壞 游泳這一回事

對於我真是一大挑戰

所以我把她當五月的目標




------------------------------------------------------


從這次期中考當中

我總算學會了一件事情

就是看書的時間並不等於成績的高低

我找到了文導的讀法

就是一定要看講義

不然就會死很慘

誰沒事會去背作者名字

後來看到講義

我覺得整理還ok

所以試講義救了我

不過

我的essay還是寫得很爛

要加把勁

靜靜靜靜靜!!!!!


我對於這次考試有信心

大概是因為有阿筠的祝福

傳來簡訊說要祝我期中考加油

我覺得很感動

哈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才好

就祝妳....







被二一嘍

哈哈 沒有啦!


上大學才徹底覺得分數並不是一切

玩樂才是王道

並不是所有玩樂都是等於浪費時間

當然也不是所有玩樂都會學到事情

但是...

我想說的是

六十分和九十分都會過

多了三十分會埋沒你的青春

那為啥要讀那多三十分的時間

如果大學都是充斥著讀書

我很難想像會變成怎樣

那...

我們可以回到國高中不就好了

那為啥要上大學


玩夠了就讀書

讀煩了就去玩

就是這樣


之前翻過一本書>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裡面有提到  自己去民宿住個三天

然後 要完全隔絕外界的資訊

也就是不帶手機 筆電

寫一封信寄回給自己

審視自己的狀況

重新定義自己

這種活動比考試多太多意義了不是嗎>>>>>

星期四呂維婷老師的一番話

也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不再是完全讀書的小孩

認真的時候就該認真

放肆的時候就放肆

這樣 才是人生啊啊啊啊啊


------------------------------------------------------

四月這個月份

去了很多地方呢




   

  


窩兒披薩  丐幫

三隻無尾熊 花蓮新遠百的畢魯池(這兩張照片超有特色的!)

誇張死了@@

丐幫的那張貼紙真的是很好笑

話說小岳她媽在全家買的金額讓店員一下拿給七十張貼紙

(((@是一頁貼紙吧@)))

真是壯觀 所以拍下來做紀念

所以我也因此得到了一支送禮天使的筆

雖然晚上看起來真得很嚇人

不過真的好寫(大推)


----------------------------------------------------------


話說我又一個月沒回家了

是剛好一個月

也不是不想家

就是死期中一直卡日期

母親節禮物還在想要買啥

面膜好像有點老梗

不過卻真的很實用

昨天下大雨

今天大晴天

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老天有眼

知道我今天要家聚

哈哈 要去鯉魚潭~超期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