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三個星期過後

驚覺五月牛仔也很忙

只好補充牛奶去...


好不容易忙完後

才驚覺下星期要報告!!!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冏

昨天才在想對策

今天就要交出來

蠟燭不夠燒啊啊啊啊啊啊


好險這星期的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星期二有體育課腳踏車七星潭之旅

還有蔣勳演講的加持 讓我感覺整個人滑潤了起來

(滑潤個鬼啊)


單車騎到七星潭真是大學的新鮮經驗呢


我也是真的第一次騎到那麼累的

我騎的單車剎車有夠弱的

不過只少不會發出吱吱聲

逸祥的就...哈哈 沿途都充滿了回音的回憶...

我是真的覺得太精采了XD


體育老師也真是太天真了

叫我們四點集合

就以為我們真的會四點出發

殊不知要走到羅胖那邊再折回來

還有那危險的砂石車路線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沿途的下波比上坡更累人

因為這單車剎車很嚇人

只能按不太能剎

所以只好慢慢溜下去

不然就等著餵曼波魚吧

順變成為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GOOD!



騎啊騎 經過七星潭公墓的時後

大家其實心裡都毛毛的

心想快點騎過去

不然就是早點回學校


因為如果晚上騎那邊的話

沒有路燈一定會很恐怖



老師很會挑天氣

這幾天天氣不穩也就真的只有這天上課時沒下雨

這次活動 大成功

去程時我和咪一起 money的落鏈讓我印象深刻

有點後悔中途沒買烤番薯 聞起來超香的!

回程和小宇 還有武帝

回頭看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一看就會跌個狗吃屎

兩手放開或是用單手騎車很了不起!!

騎完這趟單車之旅後 我覺得...














今天遊客怎麼那麼多啊

平常都冷清到覺得有好兄弟作伴

今天是熱鬧到來好兄弟都來參一咖

(兩者的不同是....)


ok

蔣勳系列演講:【青春.叛逆.流浪】

身體美學-埃及、希臘、印度、中國四大古文明對待「肉身」的美學

演講題目很長

卻也精采!

愛琴海文明的身體美學是裸體

因為肉身是上帝對人類的祝福

所以呈現藝術的時後都用裸體來表示

可以去多看米開朗基羅的雕像

便可明白


然而古埃及文明就是比較深沉

他們都是面對死亡或是邁向死亡

所以有木乃伊的文化

另外印度的文明也很像希臘

呈現一種柔美的狀態

性慾的表現也很明顯

讓我印象深刻


而蔣勳到此時他也幽默了一下

說印度雕像的動作不能輕易的學習啊

然後他就起身了一下

試圖模仿但最後還是放棄

18~21歲是最精華的時候啊

希臘人喜歡把這時期的長相給雕刻下來

而埃及人則是向著木乃伊前進



反觀中國的並沒有太大有關人體的雕像

因為人體在傳統上是避諱的

所以美術系的同學都會畫著西方的人物

因為那要才能話出人體的細部...



兩次去聽蔣勳演講的時後







我都會前半個小時在睡覺 後來都精神熠熠

不知怎的都會這樣


回去宿舍馬上去洗澡...

累爆

星期三的語音學skip掉感覺很舒暢...

不知道上這課要幹嘛...

炒泡麵 買禮物 縣餅!!

也沒有大灑錢

就覺得很爽快

愛情限時簽

雖然有點老梗

但是還有一些新鮮的事物在裡頭

還不錯!

還有 新加坡雞排獨創口味大推推

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