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慚愧了

首先我想先感謝蘇先生打的網誌



這是傷心往事→點我


這是他打給我的網誌→點我



我除了感動以外我很詞窮


不過老實來說我也很高興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不是只被某人那個那個啊

原來..你成長了(?)

原來你很想我

原來我的用心被人看見了

原來

你對別人好  別人自然也會對你好

好到你無法想像

硬要想像的話



想像到痛哭流涕





男生之間的情誼很難講出來

不過打在網誌上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嘍~



今年生日很開心

我想要另闢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