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到了感謝的時間

家人篇:

媽媽
姊姊

打電話過來很窩心

姊姊還唱那啥林達浪唱給陳寶茱的生日快樂歌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段

看來你是入戲太深嘍

哈哈

還有嘉泰

雖然沒接到你電話

不過還是感謝你


哲瑋 記錯生日  該打!!

沒有啦

過得開心比較重要

嗯...加油嘍

這個字眼真的很好用


簡訊篇:

瑞凌

G達

陳宛筠

都是傳簡訊耶~

當然陳宛筠的專長就是打簡訊嘍

我都要哭哭了

謝謝你嘿~禮物很大一包唷

只是我沒有拍下來~


瑞凌的卡片我很喜歡:)

因為是很大一張的塑膠板~

上頭貼了很多我相簿的自戀照

還蠻值得紀念的(自己講)






整人篇:

豬芸自以為騙得過我

以為早上問肯德基是問逸祥

哇哈哈哈  我真是太聰明了啦


不過 那天真的是有被摳到

因為那天要去看舞躍

和天兵見面耶

好久不見的同學怎麼能不去呢~

拖時間的目的原來是要這時候慶生

是真的有被騙到

花了不少冤枉錢耶你們

肯德基不要隨便買~

全家大開動真是有夠囂張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

豬芸 月影 小宇 送了全家的咖啡杯

讓我頗感動的  不過一拿到我就擔心她的人生道路可能不好走

因為她是陶瓷的

應該是說很大的馬克杯


圖片點我(星空環保杯)


這是我收到很開心的禮物呢


(當然還包括阿筠的)

也感謝 武帝 逸祥 彥茗 小柏 子庭

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網誌篇:

就是上一篇講的

蘇明毅先生 愛你唷

哇哈哈 好害羞


家聚篇:

學姊騙說要出來拍畢業影片

殊不知拍完後就請我去看電影

羅賓漢 好看唷

回來要練送舊時

女生們還幫我唱歌

揪甘心




整體來講

該怎麼說呢

大家忌諱的十九歲生日

我卻過的最開心

Bon anniverssary.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