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頂溪歡樂吧 重拾男人言干言焦的權利



去洗把臉吧 男人 我的頭髮亂糟糟

(?)

我喜歡那種聊天南地北 聊到地老天荒的感覺 哈哈

很感謝有你,朋友 我感覺很開心 

很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老實說我有點愧疚

不過總不能期末考被當 然後來個聚會吧

慶幸我這學期歐趴 怎樣~ 話說有人下學期要加把勁了


7/9 巧克力展

幹,騙錢不要去 180花得很不爽

不過相簿倒是可以欣賞欣賞

http://0rz.tw/h1ih4



7/10 承天禪寺 乾杯列車

早上和二姨丈還有親愛的媽媽去爬山

一路累倒掛 →可以考慮拍這部電影 

下午去接哲瑋 這個有朋自遠方來的嘛!

先去西門 再去板橋的乾杯列車

很高級嘿








肉看起來超好吃的對不對

噗滋噗滋的 哈哈 看了就餓了

乾杯 讚!

酒鬼俞說這家店一定要點牛肉 可是我覺得還好

其他的肉其實也很好吃 像是雞肉 豬肉 不錯

大推(Y)

感謝哲瑋大老遠跑來請吃飯 真是有口福

台中行go go



7/11 光點。台北 勤美 逢甲



台北。光點 一家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咖啡店

原本是外交領事館 後來改裝而成頗為藝術氣息的一家館子

技術不是很好 請多多包涵

不過實在是太美了 忍不住拍下來

肉桂蜂蜜咖啡 荷包大失血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哈哈 前提是要有錢又有閒


接著就去期待已久的台中勤美耶

好嗨 綠園道美得不像話

那邊的誠品很有fu

重點來了

哈哈 這附近的有一家牛肉麵店好好吃(怎麼有朦朧美)




山東純手工年肉麵館

台中市公益路上 哈哈

打起廣告來了 半筋半肉牛肉麵 讓我回味無窮

不過just貴啊 呵呵 吃得很爽


接著就去 逢甲啦 

首先呢 就要先去買久聞大名的北回木瓜牛奶嘍

自從嘉泰推薦後 我就很想去喝 因為不只他說好喝

就連哲瑋也說 讚 所以就直奔去那嘍


果然喝第一口就很消暑

第二口黑銷魂

第三口就作仙去了

真真真真  。。。

真是她媽的太好喝了嘛 (笑岔氣)

可惜台北好少分店 要不然就要每天一光顧的舉動




台中行先打到這邊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