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到了第二天凌晨就一直靡爛了下去

因為....我們熬夜看世足

喔椰~

期待已久的酒吧看世足的行程我已經等不及...

不過去酒吧之前

才去逢甲夜市買了戰利品-超好看的兩件T恤(←自己講)

一件是走鮑伯風的那種上紫下白漸層T

一件是普通的紅色字母T

為什麼要買這兩件呢?








顯然有人不想知道

那我就不打了

好啦  索性還是打一下

就是啊

夏天就是要買亮色的啊(好爛的理由)

而且我發現我都沒這兩種顏色的衣服耶

過去的我非黑即白(請不要罵我即白, 謝謝合作)

人生也太沒色彩了吧

所以要買一些亮色的來襯托自己走在時尚的尖端(?)

買衣服前就買了北回木瓜牛奶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真的是很好喝

而且最好開在我家樓下 哈哈





拉回正題

去的酒吧其實是圓形劇場....

在甚麼碗糕大興國小旁邊

晚上看還蠻美的  有圖片為證







不管是闔家光臨或是親子活動都看似很適合的地方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場內悶熱  當天又沒有風

是有人體自行製造的風-屁風(喂!~噁心)


如果有人問說我們來這裡幹嘛 那你真的很不解風情

其實我們也只是想印證章魚哥預測的準不準確所以就來了

而且當天的卡斯有土豆欸....

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有他在場都很好笑

話說他最近在練救生員

當我把這個消息傳達給蔡13的時候他笑翻了

對話如下:

我:[欸,正哲暑假去考救生員欸]

蔡:[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不絕於耳)

我:[....為什麼這麼好笑,他還蠻辛....]

苦還沒講完 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蔡:[他去救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決定這個話題應該結束。


反正呢  我們坐在球場嬉笑胡鬧打屁喝酒聊天

(我那天還難得買了可樂  蔡小宇一定覺得我瘋了

可是我覺得那天很適合喝可樂 所以去了小七買ZERO ....good!)

經歷了西班牙與荷蘭的冠軍賽

我從來沒有這麼振奮過

自從游泳過以後(哈  硬要炫耀一下)

當PK賽西班牙那一分的時候  我都快哭出來

原因只是因為....








幹! 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好爽!

可是當我們離開球場的時候

我發現我睡不著了

清晨的台中從來沒看過...

讓我想好好感受一下







很高興的去了一中街吃早餐

而且是晃啊晃的才決定要吃...

感謝林怡甄(打錯別怪我)贊助...還請我們吃早餐

(哈 哪像某人說了一直食言)

一直忘記說謝謝  那天不知道是怎樣

之後就坐著哲瑋的車去其偉家了

感激他收留我...不然不知道要去哪流浪耶

當然一回到家要面對他家長輩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要住別人家還那麼晚回去  還蠻詭異的


不過去人家家裡最要死的問題就是睡不著

所以只好厚臉皮的借電腦來用嘍

pps 無名 plurk fb 全部都打開  哈哈

韓劇-拜託小姐我覺得很白癡  所以列入我收看的清單

一看就看了兩集  看完就睡 睡完就看  就這樣過了四個小時

到了12點 是該整理行李的時候









履行與邱希希的約會(ㄎㄎ 好甜蜜)

去之前我還發簡訊問說可不可以去

沒想到老師簡潔的簡訊凸顯出我愚蠢的禮貌

一下子就回說歡迎來參加  讓我備感窩心

一到了咖啡館 老師就當起觀光客

老師在店內的照片拍得頗有水準的耶

在考慮是不是只要換手機就好

哈哈  其實看到lomo也好心動

聊到天南地北.....

貝甚麼甚麼多的咖啡喝起來很像重拿鐵  讓我覺得好像被騙=.=

算了  難得一次的聚餐我很珍惜

成員有:大胖  秉儒  陳晞  13  阿扣 我 哲瑋  還有老師~~

奇妙的組合  土豆不能來煞是可惜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希望就此時空靜止

這樣好像就可以回到四年前的時光

搭著哲瑋的車揚長而去   我也與邱希希度過了美好的下午時光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有著完美的搭配

調製出你我認為獨樹一格的好味道



返回台北  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自從大家上了大學後   就很流行聚會

好現象!只是....我還是很期待國小的呢

因為都沒辦過   所以還是會有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的感覺(?)



順帶一提:高三信的聚會是敲定的日期819  希望有很多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