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觀看西班牙與荷蘭的冠軍爭霸戰之時

我就直覺的先傳簡訊給小宇

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是死忠粉絲

以他長得很像體育系而言

這篇網誌之所以會獨立出來是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

簡訊如下---


7/12 凌晨

3:01 我:哈哈 我也在看世足!

3:04 他:水喔!我在吃章魚燒...

3:06 我:靠北,吃章魚燒也太好笑...(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快笑出來)

3:08 嗯嗯,作伙加油吧...







4:24 我:顆顆,延長賽了,希望西班牙會贏

4:27 他:超乎預期,打起精神....














4:57 我:幹,好感動!西班牙贏了!

他:............(沒回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亂傳簡訊  以免不知道他到底是支持哪一隊的XD

(可是明明在吃章魚燒就知道他支持哪一隊啊...都怪我太遲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