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

 Mr. Andersen's magic speaking hat.
 
安徒生展都去了半個月才打出來(該死)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要有感覺才會打出來:)

哈哈 話說這次去看了這個展 是令我印象第四最深刻的展吧

之前那個達文西展25個秘密的展爛死了 (包括巧克力展)
 
媽媽還想去看大三國可惜我沒興趣ㄋㄟ 歹勢啦


P15-08-10_11.14.jpg

門口有一顆很大的蛋(請不要想歪)

那個小妹妹好可愛 彷彿就為這個展開了序幕



那一顆大蛋應該就是象徵著安徒生還有這個展的誕生吧 我自作聰明地想著


嘿嘿   展場的牆壁有好多雕刻貼紙都好漂亮  如果我房間那麼漂亮就好了XD

P15-08-10_11.15.jpg

當然這群鴨鴨都是用畫的!  我還是很堅持拍下來了

這個角度我可是橋很久啊(囧)

因為是童話「世界」展 所以不容小覷小朋友尖叫的力量
 
有時候還不時會上演「追、趕、跑、跳、碰」的場景啊(苦不堪言)

嬉笑怒罵 還時不時會有小孩哭鬧聲或是大人與小孩在對峙之類的畫面

如不喜小孩 或是極度厭惡小孩 不建議入場參觀


P15-08-10_11.25[02].jpg


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紙雕花很漂亮XD

一直有種衝動帶回家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事是

連參觀動線都好口愛~~


P15-08-10_11.25[04].jpg


(哪裡貼心)


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我覺得是....




這是丹麥文吧 以後我要學(奮發向上貌)

然後一定要看懂 就拜託趙大師啦(咦!)





這是在給我啟發嗎? 哈哈



原來他長這樣XD 







這張圖好好看

裡面可以蓋紀念章 還可以看你/妳想要變成怎樣的童話角色 可以列印出來

我的是巫婆配鴨腳掌耶 哈哈哈 然後中間是國王的身體

所以列印出來就變成 The crafty vain emperor

讓每個人都心碎了(?)


哈哈哈 我媽列印的是正常的人呢 真不好玩

The Adventurous Wandering Boy 

喜感媽搖身一變 變成了魔法流浪漢XD



充滿驚奇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