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泛舟-黑色那一間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泛舟

快被司機給熱死

一下開車窗一下關窗戶  傻眼

so 早上迷迷糊糊的去看了宣導影片

然後就去泛舟了


感覺這次沒那麼好玩耶  怎麼回事

應該是激流太少然後後面坐著卜柔含 卜元駿吧哈哈

想想這樣也一年了 好快 我竟然變成了學長

好險不是學弟

泛完舟他們玩得頗爽~

沿途風景秀麗

不過突然想起好囧好囧的事情

就是我沒有多帶條褲子!!!!!

眼見褲子濕掉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忘記都帶一條褲子



好險阿泰機警的有發現那邊有脫水機把我的褲子脫乾

不然就脫褲懶了

開車送我們去泛舟的叔叔很好心的把我們載回民宿

沿途複製著昨天的瘋狂事情

瑞穗-瑞港公路-奇美--大港口-石梯坪-磯崎-芭崎-鹽寮-海洋公園

P11-08-10_20.00[01].jpg


距離畫的很近  實際上需要騎3~4個小時    地圖真會害死人啊

下午 換到另一間民宿--黑色那一間

是真的叫黑色那一間唷  沒有在唬爛你

曬傷的腳



溫馨麻將桌真誇張!!

哈哈 溫馨麻將桌 真是令我傻眼~

還有漫畫   民宿老闆娘好貼心  而且是每一間房間都有


       


壯闊的雲


天空很藍


舉國歡騰?!

夜麻  哈哈 打到五點吧你們   zzzZZZZZZZ....


浮雲

重點是後面那一片雲~ 還有海水

     

回程就在豐盛的COUNTRY'S MOTHER結束了


COUNTRY'S MOTHER BREAKFAST 軟塔可餅牛肉


* 哈 結束了我的花蓮  還有  台中MONEYBURN之旅

* 總共花了8000....(人人喊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