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更換完google瀏覽器更換完就不想再換回IE了xd

因為他沒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在上面 真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試試看用來搜尋幽兔彼的影片好像也沒比較快是怎麼回事

討厭的影片搜尋慢慢等

懶惰兒

 



最近生活真的誇張


一下忙萬聖趴 一下又快要期中考了

我媽還以為我這星期要回家

差點沒把我嚇死

因為我明明就說這三個星期內會回去

要幫姊姊慶生唷XD

決定要買提拉米蘇 要買MYDORI也是可以

不過今天的窘境是離北車都有一段距離


這學期的課大感吃不消

一下概的SPEECH變多

一下是日文要背

真的是要命

今天是曼輗生日  嘿嘿 生日快樂呀

我說 最近呀

  

忙碌的要死好恐怖

衣服都要被我嚇死了

每天都是汗每天都要換

有時後會想要把自己的視覺封起來來感受這世界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用心感受

也不算是白費過日子


矛盾啊


最近有點迷上少時(少女時代的簡稱)的FU


尤其是他們韓國團體MV的中文空耳版都好好笑

有人還把少女時代(SNSD)翻成燒你屍體 我就噗嗤的笑出來了
 
聽來聽去還是覺得韓文真的很難聽

GEE** GENIE** RUN DEVIL RUN好聽而已

哈哈 真的好像在罵髒話唷

還有他們長的都一樣

這一篇被看到應該會被打吧XD



中年時代:超級無敵好笑

彩虹時代:傻眼等級 不喜勿入啊



啥麼爛結尾XD

關掉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